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县

淇县纪委监委开展大走访活动访谈贫困群众439人次解决各类问题29件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静 通讯员 朱铮】“俺母亲新办理的社保卡需要本人去银行激活,但是她身体不好,没办法出门,这可咋办?”日前,淇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庙口镇王洞村走访时,贫困户王小会的女儿主动求助,走访干部马上联系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解决了该贫困户的烦心事。

3月以来,淇县纪委监委开展新一轮纪检监察干部大走访活动,以群众期盼为着力点,围绕扶贫政策落实、专项资金拨付使用、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环节以及危房改造等重点领域,开展下访式监督检查,推动解决贫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

自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淇县纪检监察干部走出机关、深入一线、贴近群众,访实情、查问题,收集梳理问题线索,督促职能部门及时跟进解决,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

截至目前,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已督查全县9个乡镇,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117户,访谈贫困群众439人次,解决各类问题29件,通报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问题2起。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