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房产

安祥物业公司:有一种承诺,叫坚守

欢乐颂小区

安祥物业公司:有一种承诺,叫坚守

1

业主给物业公司送锦旗。

2

疫情防控期间,欢乐颂小区成立了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3

物管人员在小区入户登记。

4

保洁人员清洁小区内的道路。

5

物管人员给业主测量体温。

6

物管人员为业主采购生活物资。

7

物管人员在小区值勤。

8

物管人员对小区重点部位进行消杀。

9

物业公司为业主赠送消毒液。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许多本来已放假的物业工作人员,主动选择了坚守岗位。他们秉持职业使命,配合社区完成进出人员管控、体温监测,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培训,强化小区的清洁消毒等。寒风中,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为业主筑起第一道防线的同时,也成为欢乐颂小区里一道美丽的风景。

没有瞻前顾后,没有满腹怨言。疫情防控期间,安祥物业公司建立起多重防控体系,通过严格出入管理,对内部员工及外来人员开展测温、登记;加强环卫保洁和消毒工作,增加对小区出入口、游乐设施、楼栋大堂、电梯等人流密集、高频次活动场所的消杀频次;通过业主微信群、小区公告栏、社区防疫宣传等,和社区及我市的防疫部门形成多方联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除了日常的值守、消杀,安祥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还扮演着多重身份。他们是后勤保障员,为业主代购食品、生活日用品;他们是安全守护员,坚守在小区出入口,管控人员和出入车辆,限制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他们是疫情宣讲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耐心提醒业主“现在是关键时期,进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

只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只有一个信念,坚守好岗位就是守护好一方平安。(靖桂宇)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