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建行鹤壁分行荣获2019年度鹤壁市对外贸易工作先进单位

【鹤壁新闻网讯】日前在《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开放招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中,建行鹤壁分行荣获2019年度对外贸易工作先进单位。

去年年初以来,建行鹤壁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积极拓宽融资渠道、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在发展传统业务的同时,建行鹤壁分行始终把外汇、金融市场等转型业务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建行集团全牌照经营及母子公司协同优势,优化资源配置,以创新金融产品为依托,主动服务我市战略规划与实体经济发展。

建设银行作为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金融保险服务功能首批试点银行,为客户提供预约开户、汇入汇款、汇出汇款、结售汇、跨境快贷等金融服务。下一步,建行鹤壁分行将通过“单一窗口”充分发挥建设银行平台优势,为需求企业精准智能匹配,寻找最适合的商机,解决行业供需信息不对称的矛盾,通过金融科技手段服务实体经济,在业务流程、经济成本、办事效率及监管效能上为进出口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业务支持。(姬闻钊)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