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浚县农商银行善堂支行员工 利用午饭时间为客户清点零币

“麻烦你们了,为了我的事,你们连饭都没吃上!”近日,浚县善堂镇乔女士向浚县农商银行善堂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五一放假前的一天上午,乔女士抱着一个大纸箱来到浚县农商银行善堂支行,这个大纸箱里装满了一元纸币和硬币。“我在善堂镇经营儿童零食批发生意,经常和一元零币打交道。我今天急需现金周转,想把这箱零币兑换成100元面额的,今天能换吗?”乔女士着急地问。

该支行柜员张朝阳和仝书海赶忙接待了乔女士,并耐心地帮乔女士清点零币。中午其他人都去吃午饭了,张朝阳和仝书海利用午饭时间,一丝不苟地清点零币。直到下午1时,他们终于清点完了零币,共计4600余元。

乔女士拿着兑换好的钱说:“真是麻烦你们了,太谢谢你们了!”张朝阳和仝书海微笑着说:“没关系,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们用心赢口碑,用爱筑服务。那4600余元的纸币分量不重,却承载着两位柜员难能可贵的品质。”该支行行长张军锋说。(汪丽娜 商海柯)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