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宏源信用社真诚服务感动客户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了我的事午饭也没顾上吃,你们太敬业了!”近日,淇县的刘先生连声致谢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宏源信用社的工作人员。

当日上午,刘先生面色凝重地走进该信用社营业厅,大堂经理见状赶忙上前服务。刘先生掏出一张身份证,非常焦急地说:“这张身份证是我爷爷的,他刚刚去世,他名下有一张存折。现在老人去世了,存折怎么也找不到了,不过知道存折的密码。现在还有一笔丧葬费要入账,急需用存折。人去世了,钱就取不出来了吗?”大堂经理先是安慰了刘先生,请他放心,告诉他只要是手续齐全,即便人去世了,钱也能取出来。

大堂经理带刘先生来到柜台,柜员了解情况后,马上与财务会计部和法律合规部结合提供了符合规定的方案。他们给刘先生列出了材料清单,并和刘先生所在街道办事处结合,请对方尽快给刘先生开出各种证明。

临近中午,刘先生携带全部材料匆匆来到营业厅,工作人员顾不上吃午饭紧急为其办理。因为手续复杂,直到下午1点才把手续办完,刘先生拿到存折后连声道谢。

“我们一直秉承服务‘三农’的理念,这样的服务对我们来说只是日常工作中的一部分。客户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今后我们会更加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宏源信用社主任王红英表示。(范丽丽 胡露露)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