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两会 > 2020鹤壁两会时间 > 委员通道

加快推进 示范区创建工作

2

蔺其军

记者:当前全市正全力推进“两个高质量”建设,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牵头部门,市发改委今年将采取哪些措施大力推进?

市政协委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蔺其军:

推进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是市委、市政府谋篇布局、审时度势,站在鹤壁历史发展新起点上,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去年省政府出台了支持我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指导意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多次到省直单位拜访对接,目前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与我市签订了27个战略合作协议、出台了38个专项配套支持文件。下一步,我们重点抓好跟踪落实:

一是加快释放省支持我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政策红利。围绕省直单位与我市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出台的专项配套支持文件,建立工作台账,跟踪协调推进,将支持意见落实到具体项目、具体政策、试点示范、资金支持等方面。二是加快推进产业转型、营商环境等五个示范区创建工作。三是以智能制造引领传统产业“三大改造”,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四是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京东鹤壁)智能制造产业新城、阿里云创新中心(鹤壁5G)产业基地、华为垂天5G边缘计算实验室等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