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对飙车党扰民“零容忍” 查处30余名违法行为人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汪春 常好胜】自5月份以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针对社会群众反映强烈的飙车党“炸街”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理念,坚决严厉打击处理。

近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夜间有大马力摩托车飙车“炸街”扰民,严重影响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还存在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对此,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迅速行动,成立专班,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牵头,重点巡逻,专职查处夜间飙车党“炸街”违法行为。根据对夜间“飙车党”出没的重点时段、路段精准研判,重点加强了淇滨区新世纪广场步行街、爱之城、万达广场等处巡逻力度,依托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快反大队全方位巡逻管控网络,采取“巡逻特警报点,路面交警堵截”的方式,多警种联动、快速出击,有效打击了“飙车党”交通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截止目前,共查获“炸街”摩托车30余辆,处罚违法行为人员30余人。

交警提醒:由于“飙车”违法行为多发生在夜间,且车辆速度快、噪音大,对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生活环境造成较大影响,容易引发严重交通事故,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请广大群众和相关经营单位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如发现机动车有“飙车”行为,或非法改、拼装机动车经营行为,以及驾驶改装、拼装机动车上路行驶行为的,可向公安机关举报,有条件的采取摄像、拍照等措施留存证据,以便公安机关依法惩处。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