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教育

淇滨区教体系统全面启动“阳光党建”创建工作

淇滨区教体系统全面启动“阳光党建”创建工作

让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同频共振”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武丹 通讯员 牛秀君】日前,淇滨区教体局党组召开了“阳光党建”工作推进会,全面启动了“阳光党建”创建工作。全区各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机关各股室负责同志、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淇滨区教体系统今年的党建工作以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基层党组织为目标,突出党对教体工作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两个重点,以构建党组、局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四级党建工作体系为保障,通过阳光组织、阳光队伍、阳光校园、阳光少年、阳光服务、阳光评价等6个载体,全面塑造阳光党建品牌,以党建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区教体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淇滨区教体局表示,全区教体系统将通过“阳光党建”的创建,实现党建阵地标准化、学习教育经常化、党内生活规范化、制度建设科学化、作风建设常态化、党建工作特色化,在全区教体系统形成“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实现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的“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