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河南新闻

“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出

据河南日报消息 (记者 陈小平)“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10位温暖人心的河南好人与一个模范群体获此殊荣。这是5月16日记者从感动中原组委会获悉的。

当选“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的有:填补国内空白,研制中国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的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杜娟;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在97岁高龄交纳15万元特殊党费的新乡市离休干部申六兴;大爱无疆,援非医疗救助长达11年的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医生仵民宪;用行动坚守初心、和群众打成一片的周口市郸城县公路局驻马庄行政村第一书记刘俊义;热心公益事业,引领新型养老服务体系的河南爱馨养老服务集团创始人豆雨霞;带领群众脱贫,让数万亩荒山变成生态山、致富山的新密市祥和街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李松辰;潜心科研创新、在治黄治沙一线坚守30多年的焦作黄河河务局武陟第二黄河河务局高级工程师张军;从教22年,连续22年教学评估全校第一的郑州外国语学校语文教师郑美玲;返乡创业,争做黄土地上逐梦人的平顶山市郏县郭亚培小麦种植合作社理事长郭亚培;扎根一线,完成创新成果百余项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车集煤矿矿井维修电工游弋。

组委会将“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年度集体奖授予了南阳市市政管理处“三八女子疏浚班”。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