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今年前4个月,洛阳银行鹤壁分行投放个人消费贷款2.78亿元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张文一】“随着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平稳增长和经济新常态的到来,消费在拉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加大个人消费贷款投放对于提升居民消费水平、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增加人民生活满足感具有重要作用。”5月18日,洛阳银行鹤壁分行个贷中心负责人刘桁介绍,为助力我市经济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该行明确自身发展定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着力提升个人消费贷款审批效率,加大个人贷款投放力度,截至4月末,实现个人消费贷款投放2.78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该行部分客户来电表示还款压力较大。该行个贷中心工作人员在耐心了解客户情况后,立即与总行沟通,经总行同意,对部分存在困难的客户还款时间进行适当调整,避免客户因还款不及时造成征信逾期。该行复工后,个贷中心全体客户经理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每天加班加点工作,提前做好资料整理,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次数,尽快将贷款发放至客户手中,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

“我们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积极顺应市场变化,贯彻落实国家‘房住不炒’调控要求,保持住房贷款适度增长。”刘桁说,下一阶段,该行将深入了解市场需求,积极拓展消费贷款业务,欢迎居民来办理住房装修、购买汽车、子女出国留学以及大额耐用消费品等贷款。

“有不少企业在我行办理代发工资业务,如果企业职工符合我行申报条件即可申请薪金贷业务,该业务可网上申请,放款快,可满足客户多种消费需求。”刘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多角度地支持、提升居民消费升级,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