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滨区

淇滨区黎阳路街道:城管队员下沉社区,以路为岗

淇滨区黎阳路街道开启“综合执法进网格”管理模式

城管队员下沉社区,以路为岗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刘倩倩】井盖儿丢失、路灯不亮……如何能及时发现、维护?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饭馆餐厨垃圾去哪儿了……涉及民生的众多问题如何有效监管?5月20日,淇滨区黎阳路街道开启综合执法进网格”管理模式,让城市管理更精细。

当日上午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城管队员统一配备了电动执法车、执法记录仪、对讲机等装备,并走进锦绣园农贸市场开展综合执法。现场负责人表示,综合执法人员下沉社区,上马路找问题,以巷、路为岗,能更好地服务基层。

据介绍,淇滨区黎阳路街道位于新城区的北半部,面积大、人口多,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城市管理工作,持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成为必须破解的难题。黎阳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建武介绍:“此次城管体制改革,把现有的城管队员全部下沉到社区,并将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统一纳入到执法工作中,建立了双重考核机制,为做好城市管理打下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