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打财断血黑财清底

【鹤壁新闻网讯】5月18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财断血、黑财清底”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涉财产判决、执行工作。

会议对未执结黑恶案件逐案、逐人分析未执行到位的原因、采取的措施、下步打算等,并就涉黑恶案件的财产处置工作,从提前介入、立案审查、庭审调查、判决确认、移送执行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对涉黑恶案件财产执行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效率、不等不靠,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要从快执行、逐步推进;要提前介入、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公安、检察机关对涉案财产的查封、扣押、冻结情况,确保后续顺利执行;要专门督导、定期汇报,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要加大对县区法院执行工作的督导力度,定期汇总。

对于省扫黑办挂牌督办的4个涉黑恶案件,会议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审判执行一体化协调机制,执行部门要提前介入,与审判部门协同研究涉案财产处置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程俊青 悦少燕)

责任编辑:韩智英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