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送孩子一份贴心的儿童节礼物 工商银行推出宝贝成长卡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余永洋】“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我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工银宝贝成长卡,使用宝贝成长卡能享受多种优惠。”5月28日,工行鹤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经理牛钊向记者推荐了一款金融产品。

关注公众号可在线申请

工银宝贝成长卡分为宝贝卡和成长卡两种。宝贝卡的画面以孩子小手及各种梦想元素为卡面形象,有儿童用小手触摸无限未来、缤纷梦想大爆发的寓意。成长卡的画面以青少年探索宇宙为主题形象,通过飞船周围环绕象征成长历程的各种元素,讲述了青少年对未来的探索历程、展现成长岁月的缤纷故事。

“工银宝贝成长卡均是纯芯片国密借记卡,具备标准借记卡的全部功能,可注册开通个人电子银行业务。”牛钊介绍,该行免收宝贝成长卡的卡片工本费,持卡人16周岁以前免收年费,持卡人超过16周岁收取10元年费。

如何从线上申请宝贝成长卡呢?牛钊介绍:“你可以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智金融’,选择‘申请储蓄卡’并进入页面,选择‘宝贝成长卡’后进入申请页面。随后,输入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地址等相关信息后完成线上申请业务流程。”

持卡人可享多种优惠

市民使用宝贝成长卡,可以在5月25日至6月30日享受多种优惠。“我行首推以家庭为概念的未成年人及监护人专属存款,上线手机银行宝贝成长专区推进专享服务。”牛钊说,5月29日至6月18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展萌娃卡“晒卡有奖”活动。成功办理萌娃卡的客户在抖音、快手等平台晒出卡片或办理攻略等创意推广内容,并在微信公众号中发送“晒卡有奖”关键字报名成功,即可参与抽奖。

“我们还推出贵金属投资活动,宝贝成长卡、萌娃卡持卡客户专享柜面立减优惠。客户购买我行与国博首款联名文化贵金属产品——前程似锦金,每件立减10元;购买如意金条,每克立减3元。”牛钊告诉记者,他们还开展了黄金积存购买费率优惠活动,宝贝成长卡、萌娃卡持卡客户可以享受手续费豁免的优惠。

“针对宝贝成长卡、萌娃卡持卡人及其家庭成员,我们还推出了精选医疗保险、终身寿险、教育储备保险和重疾保险产品。”牛钊介绍。

牛钊表示,宝贝成长卡、萌娃卡持卡家庭成员还可以参加工银融e购少儿专区购物活动。“活动期间,工银融e购精选母婴、玩具、图书、童装及文具等多款商品有优惠价,另有4款产品推出限时秒杀活动。工银融e购图书专区提供文轩图书满200元减100元购物活动。”

5月25日至6月25日,工银e生活购物专区为宝贝成长卡、萌娃卡持卡人提供节日专场购物优惠。“宝贝成长卡、萌娃卡持卡人在工银e生活App的购物专区购买‘六一少儿专场’活动产品可享受优惠补贴,故宫出版社、荣耀、飞利浦、考拉工厂店等16个品牌30款热销少儿产品低至二折起。”牛钊表示。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