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六稳六保

我市今年首期线下创业培训班开课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好的创业想法是创业成功的基础。只有按照正确的创业思路,才能一步步实现创业梦想,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5月27日,在浚县白寺乡,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讲师李现民为该乡60名返乡创业人员及有创业想法的居民进行了授课。

这是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的今年首期线下创业培训班,为期3天。现场,李现民以《产生你的企业想法》为题,结合图文并茂的PPT,为听课人员详细讲解了什么是企业想法、你的企业将如何销售产品或服务、分析你的能力和经验、分析并筛选出最好的企业想法等内容。他的讲解深入浅出,听课人员边听边记、受益匪浅。

“这样的培训课程让我很受启发。”前来听课的浚县白寺乡白寺村村民高建利说,他是做卤味生意的,此前也有过扩大经营的想法。此次听课,让他对今后发展有了新的规划。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持续开展了线上培训,累计培训人员1263人。为做好此次线下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为学员准备了体温计、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物品,并检查了学员的健康码。接下来,市人社局还将在鹤山区鹤壁集镇毕闾寨村、王闾寨村以及我市的职业院校等处开展创业培训活动,助力我市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