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房产

6月13日远大·清芷园音乐狂欢节等你来嗨

有人说,没有音乐的人生将是不完美的。那些跃动着的音符,会唤醒心灵最深处的悸动和渴望。趁着暑热,来一场今夏的狂欢盛宴吧!6月13日,远大·清芷园一场嗨翻全城的音乐盛事将“照亮”城市,与您相约。

6月13日,远大·清芷园第一届音乐狂欢节将震撼来袭!跟着节拍一起嗨吧,现将抽奖、网红表演、知名乐队、闪电侠重磅集结,奉上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用全开火力给你嗨翻现场的激情,劲爆DJ将为现场带来超乎想象的魔幻电音,让你随着音乐一起动起来。在现场用微信、抖音直播活动盛况,点赞数量最高者将获得神秘奖品。

远大·清芷园是远大集团运营五载精研的2.0绿色科技家的新品之作,项目在规划设计、建筑打磨、景观营造、空间打造等方面沿袭了远大地产的产品营造功力。项目规划建设9栋9层洋房、3栋11层小高层、1座幼儿园,房屋规划建设面积为90平方米至110平方米,九重智能健康系统,为未来的居住者提供智能舒适的生活体验。

以狂欢汇聚年轻力量,以无限体验改变鹤城夜生活,6月13日,远大·清芷园音乐狂欢节,值得您期待和参与!(靖桂宇)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