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房产

远大地产一元竞拍惠全城

2

小业主参与一元竞拍活动。鹤报融媒体记者 靖桂宇 摄

一元钱可以买什么?生活中,一元钱可以买一个包子,可以买一瓶矿泉水。但是,6月6日,在远大地产开发的远大·清芷园和朝歌壹号院,一元钱可以得到物超所值的竞拍机会,买走自己心仪的电炖锅、榨汁机、扫地机器人等物所超值的货品。

弹指一挥间,远大地产已经走过了五载辉煌的春秋。五年间,远大地产一直秉承“买得起的好房,看得见的品质”理念,先后打造了远大·天鹅堡、远大·状元府、富春江·锦园、远大·清芷园、朝歌壹号院等品质好房。值此周年庆典之际,远大地产特深情推出感恩回馈业主活动,为老业主及到访客户专设了现场游戏互动、抽奖、啤酒龙虾节、一元竞拍等活动。

在远大·清芷园营销中心,剃须刀、健康秤、豆浆机、厨房刀具、加湿器、智能垃圾筒、煮蛋器等各种豪礼,全部一元起拍。当天,参与竞拍活动的业主早早就来到现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不过几分钟,剃须刀、健康秤、豆浆机等电器都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被拍走,一些来围观的业主也忍不住拿起号码牌参与竞拍,竞拍气氛异常热烈,一场场争夺大战激烈上演……

当天傍晚,在朝歌壹号院售楼部,除了精彩的一元竞拍活动外,远大地产还准备了美味的虾啤共享活动。啤酒、小龙虾、果盘、雪糕、饮料、等,光是想想就已经让人欲罢不能!此外,远大地产还准备了以下的大礼送给到访的新老客户:到访即可参加啤酒龙虾美食荟萃;预约订房送车位+家电大礼包+配套费;现场整点抽奖,竞品好礼送不停;远大老业主推荐新成交客户赠送一年物业费,上不封顶,远大集团旗下所有项目的老业主均可参加。

(靖桂宇 牛胜伟)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