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旅游

河南中信国旅推出“三亚海棠湾风尚家庭套餐”

河南中信国旅推出“三亚海棠湾风尚家庭套餐”

3晚4天游,一家三口仅需4980元

直飞往返、五星级酒店住宿

想和家人一起去三亚度假吗?近日,河南中信国旅推出“三亚海棠湾风尚家庭套餐”,一家三口仅需4980元就可畅游三亚(6月30日前抢购)。此次行程直飞三亚,落地后有专车送您及家人前往艾迪逊酒店(五星级)入住,同时开启您和家人的三亚3晚4天度假之旅。

“如此优惠的价格史无前例。以往一家三口直飞三亚的机票价格大约在3000元,五星级酒店住宿每晚2000元左右,4天的餐费大约2000元,再加上机场接送的费用与游乐费用,最少得12000元。”河南中信国旅鹤壁门店负责人刘佳说,出行方面:新郑国际机场直飞三亚(往返),并有专车接送,让您的出行省时省心;住宿方面:入住三亚艾迪逊酒店,该酒店位于三亚海棠湾,是国际五星级奢华度假酒店,其中63平方米的观海房让您和家人尽享海天一色的美景,而酒店的融合精致设计和个性化服务将满足您的奢华体验;美食方面:酒店内的自助早餐、优越的生活午餐、家庭套餐(晚餐),以及众多高品质的健康美食;娱乐方面:艾迪逊酒店内的家庭活动随心享,还有碰碰车、皮划艇、儿童乐园、家庭泳池、健身房、泡泡泳池等游乐设施,让您和家人畅享家庭之乐,共度亲子时光;购物方面:三亚国际免税城可享受九五折购物优惠,且距艾迪逊酒店仅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另外,此次行程还送价值1280元的家庭旅拍一套,每套大约有20张照片,并在精修后以云盘形式发送给您。(李丹丹)

电话:2100210、2100310、18939231300

地址:淇滨区黄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西北角(金都小区南门东)中信国旅(凯撒旅游)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