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鹤壁新闻网讯】6月11日、12日,市委书记马富国率队赴北京拜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息协会等央企和机构,开展招商活动。市委副书记张然、副市长孙栋参加。

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马富国一行拜访了集团副总经理陆志鹏及有关控股公司负责人。马富国指出,鹤壁是个年轻的工业城市,也是个移民城市,城市开放包容,自然生态和人文生态良好。近年来,鹤壁传统产业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持续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蓬勃兴起,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希望双方在现代数字城市、信息化创新产业园、工业智能化等方面加强合作。陆志鹏表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网络信息产业核心技术突破,愿秉承“安全为先、需求牵引、迭代发展、数据赋能”的央企使命,积极推动现代数字城市、信息化创新产业园、工业智能化等项目在鹤壁落地。

在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马富国一行与集团控股上市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华录公司)董事长林拥军、常务副总裁高辉座谈,就社区智慧养老、植物工厂产业化基地、城市数据湖及信息产业园示范项目等进行深入沟通。林拥军表示,按照中央新基建发展部署,易华录公司正在依托自身的光磁一体化蓝光存储技术和数据存储资源、计算资源,在全国布局数据城市综合体,愿与鹤壁加强合作、对接,推动有关项目落地。

在中国信息协会,马富国一行与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玉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产业发展、项目引进、园区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鹤壁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

在京期间,马富国一行还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寿,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有关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贺世伟)

链接: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特大型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主营业务为电子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该集团现有近50家二级成员公司,拥有14家控股上市公司,核心业务分布在涉及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在集成电路与关键元器件、软件与系统集成、高新电子、计算机及核心零部件、移动通信终端与服务、电子商贸与工程等六大业务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较强的竞争优势。该集团在2019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中排名第9位。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音视频产品及有关应用技术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国有企业,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目前,该集团共拥有控股企业53家,其中上市公司两家。该集团定位于以信息产业为基础的新型文化产业集团,已经构建了数字音视频终端、内容、服务三大产业板块。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