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调研“三山”统筹发展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文 张志嵩/图】6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到山城区、鹤山区、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三山”统筹发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市领导史全新、王泽华、肖海水、郝志军及相关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

马富国先后来到山城区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宝山经开区河南星宇化工荧光增白剂项目和北部片区化工新材料园区、鹤山区鹤壁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处置中心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艺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组织好人力物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把耽误的时间找回来,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三山”统筹发展工作谈认识、说打算、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三山”统筹发展符合“三山”发展实际,对于推动产业共链、错位发展,实现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三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马富国指出,“三山”统筹发展不仅有利于促进产业园区化、专业化发展,也是安全发展、增加财政收入、做强做大产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围绕统筹做文章,以规划统筹、产业统筹、要素统筹、基础设施统筹、配套服务设施统筹、项目招商统筹、平台统筹为重点,全力推进“三山”协同发展、一体化发展、融合发展,加快产城融合、互联互通,避免单打独斗、各自为战;要围绕顺畅做文章,按照“体制顺、机制活”的要求,组建工作专班,建立健全产业发展机制、统筹协调机制、区划协调机制,为“三山”统筹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要围绕协同做文章,市直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上下协同、密切配合,想方设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三山”统筹发展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