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教育

我市小学数学网络教研活动举行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风娇 通讯员 程翠萍】6月16日,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组织全市小学数学学科教师开展了网络教研活动,在线参与的教师达3000余人。

本次网络教研活动依托鹤壁小学数学CCtalk群,组织教师观看了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北师大版小学数学教材主编、国家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孔企平的报告《研究课堂教学,促进学生参与》。观看报告之后,参与的教师又进行了在线交流,来自县区、市直学校的7名优秀教师代表先后与参与的教师进行研讨。通过研讨,教师们对导学课堂、优质课的标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网络教研活动是我市小学数学教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创建了我市小学数学教研活动的新平台,突破了时空限制,标志着我市小学数学教研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下一步,我市小学数学教研活动将继续加大信息化应用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以“读懂课标、读懂课堂、读懂学生”为主题开展系列网络教研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小学数学教师的业务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