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防控疫情 鹤壁在行动 >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中行鹤壁分行强化服务意识提供坚强金融支撑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史京鑫】全市银企工作座谈会于6月3日召开后,中行鹤壁分行迅速行动,于6月5日召开关于贯彻落实全市银企工作座谈会专题会议,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副职及辖内县级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富国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在专题会议中,中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武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稳企业保就业的相关要求,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方位支持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确保将座谈会精神落实到位。

要加强与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对接,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支持当地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在我市城乡融合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积极支持园林绿化、食品加工、污水治理、储备林建设、水系治理等诸多中型、小型实体企业。在化解不良贷款的同时,认真落实金融服务方案,扎实做好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

“下一步,中行鹤壁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全市银企工作座谈会精神,着力服务‘六稳’‘六保’,让我市更多民营小微企业得到中行贷款、贸易融资等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为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坚强金融支撑,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郑武表示。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