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华为公司与河南新农邦签约暨数字乡村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原标题:

华为公司与河南新农邦签约暨数字乡村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马富国郭浩刘保仓乔鹏程参加

6月22日上午,华为公司与河南新农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约暨华为新农邦数字乡村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省农科院副院长乔鹏程;华为政企业务河南总经理石艳东;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领导洪利民、王泽华、孙栋及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1

6月22日上午,华为公司与河南新农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约暨华为新农邦数字乡村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马富国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华为公司与新农邦公司的强强联手,对于建设农业农村数字产业体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为鹤壁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希望双方在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不断延伸、扩展产业生态链条,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数字乡村实验室,让智慧农业“数字田”在鹤壁发展壮大。鹤壁将不遗余力地把环境营造好、政策配套好、服务提供好,共同谱写鹤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保仓指出,此次数字乡村实验室揭牌是鹤壁乡村振兴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省数字乡村建设中的一件盛事,希望双方拓展合作空间,在数字乡村、智慧农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挖掘鹤壁玉米智慧育种、玉米大数据等科研优势,加快鹤壁数字经济发展,助力鹤壁乡村振兴之路走在全省前列。

石艳东表示,华为公司与鹤壁市委、市政府及新农邦集团的合作,有利于最大化发挥华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优势,最大化激发新农邦农村体系网络和农业信息化潜力,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努力将鹤壁打造成为全国“互联网+数字农业”的新高地。

仪式上,新农邦集团董事长李勇介绍了华为、新农邦联合共建数字乡村实验室情况和发展愿景。相关部门还签署了共建中国(鹤壁)玉米智慧育种基地、中国(鹤壁)玉米大数据中心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常凯/文 张志嵩/图

责任编辑:郭翔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