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老人健身时晕倒,众人齐力救助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鹤壁真是个温暖的城市!今天早上,一位老人健身时晕倒了,十几个人出手相助,直到老人被救护车接走大家才相继离开。”6月24日,来鹤壁出差的焦作人薛先生向记者反映。

“之前常听公司外派到鹤壁的同事说鹤壁人情味儿浓,这次算是体验到了。”薛先生说,因工作需要,他这次要在鹤壁待半个月,6月24日早上7时许,他到新世纪广场散步,突然看到一位正在锻炼身体的老人晕倒了。老人身边没有家属,薛先生刚想上前看看情况,十几个在不远处锻炼的人一下跑了过来,有的照顾老人,有的打急救电话。“大家不要随便动老人,先看他有没有意识。”“我们先不走,等救护车来了帮忙把老人抬上车。”“把我的衣服给老人当枕头吧!”……整个救助场面有条不紊,让薛先生深受感动。

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老人恢复了意识。等救护车赶到后,众人帮忙把老人抬上救护车,之后才离开。

“我目睹了整个救人过程,也感受到鹤壁人的文明和善良。”薛先生说。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