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山城区法院:凝心聚力,加强端午节前作风建设

1

6月24日上午,市山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鹤壁市委、山城区委对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廉政工作要求,并对过节期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卢英传达了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卢国平传达了山城区廉政提醒谈话会会议精神。

最后,韩明文院长对全院干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层层传达落实,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二是要严格值班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机关安全;三是要紧盯审判指标。在避免超审限案件的前提下,确保结案率70%目标的完成;四是要自觉接受监督。明确纪律红线,严防“四风”反弹,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五是要文明安全出行。全体干警要树立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一盔一带”要求,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六是要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科级以上干部因公因私离鹤外出的,要严格按照要求请假报备。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了解干警外出及身体状况,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山城区法院  李学娟  供稿)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