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中原工学院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马富国贾少鑫郭浩王宗敏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文 记者 袁国强/图】6月30日,中原工学院与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接待中心举行。中原工学院党委书记贾少鑫,校长王宗敏,副校长刘洲峰;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市领导王泽华、李小莉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

马富国代表市四大班子对贾少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原工学院与鹤壁感情关联性强,发展契合度高,在能源与新材料、镁精深加工、人工智能、大数据、现代物流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中原工学院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在产业转型、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带领更多科研团队来鹤壁研发、更多科技成果来鹤壁转化、更多创新项目来鹤壁落地。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双方合作提供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的服务与保障,努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宗敏表示,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优势互补、全面充分、长期持久、实际实用、互利互动”为指导原则,以更好促进鹤壁建设高质量城市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双方特色优势,开展协同创新,促进产学研结合,支持鹤壁创建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必将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层次。下一步,中原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鹤壁市的沟通联系,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强化合作实效,构建全面合作关系,奋力谱写协同发展新篇章、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刘洲峰、李小莉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