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鹤壁农商银行黎阳支行工作人员冒雨送客户回家

“当时雨下得很大,非常感谢鹤壁农商银行黎阳支行的工作人员冒雨送我回家,他们的服务太贴心了!”6月30日,淇滨区漓江花园小区的张先生说。

6月29日晚,我市突降大雨,没有带雨伞的张先生在鹤壁农商银行黎阳支行24小时自助银行取完款后避雨。该支行工作人员李想开完周例会准备回家时,看到自助银行房间里的张先生神情慌张,手里还拉着行李箱。李想上前询问后得知,张先生刚从外地回来,办完业务后遇上了大雨。了解到张先生的难处后,李想立即开车把张先生送到了家。张先生要留李想在家吃饭,但被李想委婉拒绝了。

“这就是一件小事,再说也是我们应该做的。”李想说。“雨下这么大,你送完我没喝一口水就要走,真是太感谢你了。”为了表示感谢,张先生坚持把李想送到了楼下。

“客户需求无小事,鹤壁农商银行黎阳支行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用心服务的理念,用专业、细致、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温暖每一位客户。”该支行负责人韩雪表示。(陈艳艳 申锐)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