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关注2020高考

凝聚爱心 一路同行 我市千余辆车参与爱心送考

2020-07-08_4799055

参加爱心送考,给考生送一份爱心。图为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李文军 摄

【鹤壁新闻网讯】凝聚爱心,一路同行,2020年,送考有我,为爱出发!鹤壁市一年一度的爱心送考活动日前拉开帷幕。

这次爱心送考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工商联、市教育体育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鹤壁日报报业集团、鹤壁市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主办,鹤壁国威河南太行上汽荣威4S店冠名,黎阳路街道党工委协办,活动主题为“凝聚爱心,一路同行”。

鹤壁国威河南太行上汽荣威4S店董事长路波说:“我们派出了12辆配置高的车、12名驾驶技术好的党员司机,还招募了50名爱心司机,就是为了把考生安全、准时送到考点。”

爱心车主李志军表示,爱心送考非常有意义,能为社会做点儿贡献,他感到很自豪。

今年是鹤壁市广播电视台FM935鹤壁新闻广播参与发起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第7年。7年来,这项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不断增加,从出租车到私家车,逐步扩大到企业车队,已成为我市具有影响力的公益名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这次共有1000多辆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高考期间,我市市区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乘坐悬挂蓝丝带、粘贴“爱心送考”标识的车辆前往考场。考生也可以拨打0392-3331705、18639203236预约,爱心送考车将为考生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

报名参加一对一接送服务的企业(机构)包括:福田汇爱教育集团、鹤壁市汽车电器协会、家园便利店、远邦集团东风本田4S店、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鹤壁分公司、郑州银行鹤壁分行、中石化河南鹤壁石油分公司、鹤壁祥隆食品有限公司、斑马义务救援队、鹤海集团北京现代4S店、橙小橙量贩美妆、上海约瑟芬洗衣馆、东南三菱汽车、丫丫舞蹈学校等。

(李文军 李岱阳)

责任编辑:韩智英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