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

市委宣传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温豫敏】7月17日,市委宣传部举行机关全体会议暨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培果主持会议并讲话。

路培果指出,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宣传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化理论武装,多渠道、全方位解读全会精神,着力做好新闻宣传和理论宣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抓好“富美鹤城、圆梦小康”主题宣传,加快推进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博会筹备等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八种能力”,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攻破难点,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