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7月20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为我市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全市金融系统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政治、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深刻理解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握精神实质,积极主动遵照执行。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金融机构“工业园区行”活动,多措并举搭建载体平台,着力解决信贷双方信息不对称问题,畅通信贷双方对接通道,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要大力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加强后备企业梯次培育,加快企业上市挂牌进程,不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要深入实施引金入鹤,加强与域外金融机构合作,争取在我市设立更多分支机构,进一步完善我市金融服务体系;要严密防控金融风险,持续开展加强诚信建设优化金融环境专项行动,大力推进不良贷款化解处置和重点企业纾困帮扶,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