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7月27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牛晓丽结合上半年检察业务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作,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立足检察职能,着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发展。进一步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专项斗争韧劲不松、势头不减、力度不变。抓好信访积案清理、公开听证、“五化”建设等工作的推进落实,打造鹤壁检察核心竞争力。

全神贯注抓办案,推动检察工作质效提升。针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找差补强。深入分析业务数据反映出的问题,全面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和法律监督能力。紧盯重点持续发力,扎实抓好认罪认罚从宽工作,争取实现“一保持、三提高、一降低”。强化专业精神,多办精品案件、多出指导性案例和典型案件。

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均衡充分发展。全市两级检察院要聚焦省院67项、市院74项重点工作,抓住关键,集中攻坚,在重点突破中实现新提升。(何芳莉)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