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汽车

2020秋季大型车展招商工作启动

2020秋季大型车展招商工作启动

买车不用东奔西走,实惠好车就在家门口

车展时间:9月18日至9月20日 车展地点:市会展中心广场

1

车展现场。(资料图)

上半年,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国内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了22.4%。在下半年“金九银十”这一关键节点,9月18日至9月20日,2020秋季大型车展将强势出击,鹤壁日报报业集团携手各汽车品牌商家,与时间赛跑,力争把上半年的销量损失抢回来。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大型车展上买车,因为商家联手让利,将会得到更多实惠。

受疫情影响,商家全年销售进度滞后

今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让汽车行业遭受了不小的冲击,2月份车市跌至最低点,3月份生产经营活动逐步恢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汽车产量和销售量分别为1011.2万辆和1025.7万辆,其中乘用车产量和销售量分别为775.4万辆和787.3万辆,同比分别下降了22.5%和22.4%。

“我们经销的品牌汽车上半年销量下降50%以上。”一位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表示,连续两年负增长的车市在今年疫情的冲击下更加惨淡,他们的全年销售目标只完成了30%左右。

“上半年,我们做了很多努力,二季度的销量基本恢复到去年的同期水平,但整体销量还是下降了15%左右。”一位日系品牌汽车经销商表示,受疫情影响上半年销售进度滞后,他们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的40%,“市场已经恢复正常,就看下半年的销量了”。

据了解,绝大多数品牌汽车商家上半年的销量完成率在30%至40%,有些甚至不足30%,这使得汽车商家下半年担负更多的任务与压力。

金九银十,秋季大型车展助商家按下销售“快进键”

“与时间赛跑,把上半年损失在下半年尽量补回来。”这几乎是各家汽车4S店共同的想法。上半年被疫情耽误了,这使得汽车4S店更多地把希望寄托在下半年。“今年受疫情影响,耽误了不少时间,上半年没有完成的任务都压到了下半年,任务重、时间紧,更需要提前布局。”不少品牌汽车商家认为。

“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稳定经济,预计三、四季度国内经济会加速复苏。”鹤壁永兴汽车城总经理张好磊认为,宏观经济的复苏,叠加汽车消费促进政策的落地,下半年国内汽车市场将整体向好。

那么,在整体向好的形势下如何实现销量快速增长?在至关重要的9月如何抢得先机?在竞争激烈的鹤壁车市如何抢到更多份额?2020秋季大型车展无疑是下半年助力商家销售提速的绝佳平台。

“‘金九银十’是开启下半年销量旺季的关键节点,车市一般是在9月之后进入销售旺季。”在众多品牌汽车商家看来,淡季做市场,旺季做销量,在9月这个节点他们需要开展更多有利于销售的市场营销活动,才能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在鹤壁车市,秋季大型车展对销量的拉动作用是毋庸置疑的”。

买车别着急,车展上实惠购好车

为了帮助商家在下半年创佳绩,让更多鹤壁消费者在秋季大型车展上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车,9月18日至9月20日,2020秋季大型车展将在市会展中心广场启幕,目前展位招商工作已启动。

鹤壁日报报业集团每次举办的车展都能大大提升汽车商家的销量,也让消费者一站式选购到实惠好车。对于这次车展,我市的汽车商家积极响应,市民强烈关注,届时将掀起今年下半年的购车热潮。(范丽丽)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