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城市创建 > 聚力城市创建 共建富美鹤城

淇滨区天山路街道设立非机动车停车点规范市民停车

2020-08-03_4849470

天山路街道辖区下沉式非机动车停放点。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明英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明英】“下沉式的非机动车停放点,既不影响行人通行,也不给慢车道添堵,这样的设计真不错!”7月31日,记者在淇滨区淇水大道与漓江路交叉口西侧的慢车道上看到,一排排凹进人行道的非机动车停放点引来不少市民点赞。

“平时来淇河游玩、健身的市民很多,给淇水大道的通行增加了不小的压力,车辆沿街随意停放现象也逐渐增多。”附近居民陈燕说。

7月中旬,针对该问题,天山路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在淇水大道停车比较集中的位置设立16处下沉式非机动车停放点。“我们还在市会展中心广场规划非机动车停车区1处,可同时容纳近500辆车停放,设置温馨提示牌15处,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规范停车。”天山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丰军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各部门协调,在有需要的区域增设非机动车停车点,加大对非机动车车主的教育引导力度,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