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郭浩调研征兵体检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李霄楠】8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到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调研征兵体检工作。市委常委、鹤壁军分区政委纪风波,鹤壁军分区司令员牛斌,副市长罗锴,鹤壁军分区副司令员朱宝红参加。

在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征兵体检区,应征青年个个精神抖擞,依次排队等候体检。马富国、郭浩先后查看了应征青年的体检和心理测试情况,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标准、应征青年身体素质、今年征兵人数、兵员质量等情况,与应征青年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年龄、文化程度、家庭和思想状况。马富国、郭浩对适龄青年胸怀报国之志、踊跃参军入伍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祝大家顺利通过体检,到部队的大熔炉中接受锻炼,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为建设和保卫祖国作出新贡献。

调研过程中,马富国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保持和提高部队战斗力的源头工程。征兵体检则是征兵工作的第一道关口,关系政府和兵役机关的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严格质量标准,认真做好政审、体检和心理测试等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政治过硬、身体健康、具有较高文化素质的优质兵员。要严肃征兵纪律,进一步强化法治观念,规范程序、严守关口,切实做到廉洁征兵,确保整个征兵体检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