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工行鹤壁分行淇滨支行:想方设法解难题 客户送锦旗感谢

工行鹤壁分行淇滨支行

想方设法解难题 客户送锦旗感谢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想法设法帮我解决难题,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8月4日,一位客户拿着印有“耐心细致、服务一流、真诚相助、心系客户”的锦旗来到工行鹤壁分行淇滨支行营业室,感谢淇滨支行热情真诚、高效快捷的服务,帮她解燃眉之急,尤其是淇滨支行的网点负责人张同泽为此跑前跑后。

事情要从两周前的一天下午说起,当天快下班时,一对夫妇来到淇滨支行营业室办理银行卡,工作人员在办理过程中发现,该女子多年前在工行办理过贷款业务,但当时未办理成功,而且工作人员发现当年办理贷款业务时的贷款户名与现在不符,导致现在无法办卡。客户又无法提供当时办理贷款业务错误的原始凭证,反复试了多次均无法变更,业务办理一度陷入僵局。不能变更意味着客户就不能办卡,可客户又急需开卡办理异地房贷,且与客户交谈中了解到该女子目前还在月子中,身体还比较虚弱。

“看着客户着急的样子,再加上我也是哺乳期妈妈,所以特别能理解她出行不便和此刻的心情。”张同泽说,她立即请示支行领导并多方寻求解决办法,既然变更的方法走不通,那就试着从系统直接删除然后新建户名。说做就做,寻求到解决办法后张同泽立刻让工作人员进行操作,但在删除中又遇到了客户名下存在担保的情况,需要到工行的个贷中心处理,业务办理再度陷入僵局。

考虑到客户产后不久身体虚弱,张同泽便带着运营主管一同前往个贷中心沟通并顺利解决此问题,最后成功为该客户办卡,客户满意离开。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圆满结束,但更为复杂的业务才刚刚开始,该客户持卡到异地办理房贷时依然无法办理。”张同泽说,该客户情急之下又找了过来,房贷办不下来,就要向开发商交违约金,所以解决这件事迫在眉睫,后经咨询上级银行,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圆满解决了客户的疑难问题。

正因为如此,才有了本文开头客户送锦旗的那一幕。

(陈艳艳 齐鹏涛)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