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2020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开启远程受理

2020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开启远程受理

网上可签订合同,不用来回跑了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祁凯燕】“即日起,2020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开启远程受理,学生可选择‘资助中心现场签订合同’或‘网上签订合同’申请办理方式。”8月10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远程受理是县(区)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场受理的有效补充。

市教体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远程办理续贷目前仅适用于续贷借款学生;必须由借款学生本人操作,不能委托共同借款人或其他人办理;远程办理续贷,学生的关键信息不能更改,如需更改身份信息、就学信息,需本人携带相关书面证明材料到县(区)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场办理。

“如需增加新的共同借款人,学生和共同借款人需要到县(区)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现场办理。”这名工作人员提醒,远程办理续贷的学生需要自备电脑及安装有支付宝App的智能手机。借款学生使用电脑浏览器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续贷申请,远程受理过程中需要使用支付宝App人脸识别功能进行身份认证。

“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加盖电子公章的正式合同和受理证明,并向学生发送回执验证短信。学生到高校报到时,可以持合同回执验证短信或者纸质受理证明(自行登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下载打印)进行回执确认。”这名工作人员表示。

这名工作人员提醒,借款学生切勿轻信来源不明的信息,如有疑问请及时拨打电话咨询。

县(区)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

浚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6977318

淇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7260368

淇滨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716529

山城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602959

鹤山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922908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全国统一服务咨询电话:95593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