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山城区

鹤壁市清华园实验学校 迎来首批学生家长参观

2020-08-12_4867957

8月11日,学生和家长参观市清华园实验学校。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这所学校的建设速度真快,不愧是山城区的重点工程!”这所学校餐厅的规模真不小,师资力量让人放心。”“我比较期待这儿打造的‘清北班’。”……8月11日下午,市清华园实验学校迎来首批学生家长参观。家长们参观后纷纷感叹市清华园实验学校基础设施优、师资力量强。

市清华园实验学校由紫光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优质民办公助寄宿制学校,以办学品质高端化、教学资源精品化、硬件设施现代化、学校管理智慧化、后勤服务标准化、素质培养多元化的特点受到学生及家长的关注。

活动当天,市清华园实验学校执行董事瞿鑫就学校的项目背景、基础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向学生家长进行了介绍。当了解到市清华园实验学校的主教学楼、餐厅、宿舍等基本竣工,9月1日可正式开学时,学生及家长鼓起掌来。紧接着,市清华园实验学校总校长舒绍林讲解了教学经验及学校教育理念,通过分享案例、讲解科学实验等方式,向到场的学生介绍了如何更积极有效地学习。

在参观校区建设环节,学生家长重点参观了学校餐厅、教学楼。“市清华园实验学校的校园环境真不错,我今天也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打算让孩子上这所学校。”来自浚县的学生家长李娟说。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