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浚县

淇县城市管理局通报“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深入开展以案促改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静 通讯员 余俊峰】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8月11日,淇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防,为城市管理工作的纪律作风效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通报了“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并就酒驾危害和醉驾后果等进行警示教育授课。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守底线,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社会负责,关爱生命,遵纪守法,共同维护好文明规范的交通秩序。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案促改抓整治,以案促防筑提升,严格按照《淇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对标警示教育、查摆剖析、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4个阶段,始终坚持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扎实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

该局党员干部表示,将坚持以案为戒,切实从身边人身边事特别是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前车之覆辙为省自身之镜鉴,严对照,深查摆,时刻检视自己的思想言行,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共同维护好文明规范的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