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城市创建 > 创建全国健康城市

市健康城市创建办组织检查组暗访“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8月14日下午,市健康城市创建办组织多个检查组,到各县区督导检查“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及“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并重点检查各县区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等处的环境卫生情况。

检查组成员在淇滨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城区、鹤山区看到,市工农渠灌区管理处、市人防办、国家税务总局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鹤山区人民法院、鹤山区中山路街道马南社区、鹤山区财政局、鹤壁集镇孙圣沟社区、鹤山区委编办、山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山城区教体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在责任区域捡拾垃圾。

检查组重点对各县区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改情况进行随机复查,发现部分区域仍存在问题:淇滨区南海路与华山路交叉口附近有3处露天废品收购站,周围垃圾散落情况突出。黎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附近绿化带内有散落垃圾,尤其是腐烂的水果异味刺鼻。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盖族沟(兴鹤大街与松江路交叉口附近)内有散落垃圾,且附近有一养殖场,畜禽粪便多、气味刺鼻。山城区前进路汤河街第一商店门前散落垃圾较多,“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