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2020中原(鹤壁)食博会招商火热进行中 已有156家参展商预订216个展位

2020中原(鹤壁)食博会招商火热进行中

已有156家参展商预订216个展位

综合主题馆、特色食品交易展区展位预订率分别达80%、70%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赵静 实习生 刘琳】2020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朝歌文化园(鹿台阁)举行。目前招商招展情况如何?8月25日,记者采访了本届食博会的具体运营方——河南鹤鸣中原文博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奕雄。

“本届食博会,我们转变了办会理念,具体来说,就是由现场零售向签订订单转变、线下交易向线上交易转变、展位招商向产业招商转变。除此之外,我们还通过组织召开采购商专场对接会、招商推介会积极推进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进一步提升采购对接实效。”梁奕雄说。

梁奕雄介绍,本届食博会聚焦食品行业优质展商和客商资源,致力于以展会促招商、促产业对接,打造集“展览+智库+招商”于一体的食博会,通过发挥鹤壁食品产业优势,加强企业产销对接、推动战略合作、扩大市场消费,进一步擦亮“鹤壁食品”品牌,推动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竞争力,打造中原地区快餐食品产业高地。

“我们主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邀约方式,对全国各地快餐食品企业进行招商招展,线上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打电话邀约,线下则通过实地拜访对全国各地的快餐食品知名企业进行邀约。”河南鹤鸣中原文博会有限公司招商部负责人刘寒冰介绍。

“截至目前,已有156家参展商预订了216个展位,综合主题馆(A区)展位预订率已达到80%,特色食品交易展区(B区)展位预订率已达70%。”梁奕雄说。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