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买房买车,就来房车展逛逛

买房买车,就来房车展逛逛

广厦·南岸春天杯”2020秋季住宅产业文化节将于9月18日至20日

在市会展中心广场举行,2020秋季汽车博览会、家居建材博览会将同期举行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韩文雪】想买房吗?好机会来了!由鹤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广厦·南岸春天杯”2020秋季住宅产业文化节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市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作为普通市民,在居家期间更能深刻体会到宜居小区、舒适住房、配套完善、高品质服务带来的幸福感,而如何建造设计更加贴近消费者、绿色节能、设施完善、智能化服务的房屋也是每位房地产从业者应该思考的问题。

2020秋季住宅产业文化节主办方邀请全市有实力的房企和优质楼盘参展,充分展示我市房地产行业在城市建设和改善人居环境中的成果,打通供需渠道,组织多品种、多价位、多区域楼盘展示展销,满足社会各层次住房需求,最大限度搭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沟通交流和互信互利的平台,积极引导良性竞争,让有置业需求的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目前,已经有广厦·南岸春天、凯信瑞府、天逸·悦珑湾、银杏雅苑、百汇·淇上园、锦绣公馆、名门·俏江南、欢乐颂、水岸花语、天鹏晟景、天馨·德馨园等10多个楼盘报名参展。空前的优惠力度、精彩的现场活动,这将是一场高规格、高档次、高质量的房展盛宴。

作为展示我市城市建设的重要舞台,由鹤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住宅产业文化节已连续举办多年,在市民心目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公信力。

对于广大房企来说,住宅产业文化节搭建起扩影响、树形象、展实力、创品牌的平台,提供学习交流的良机,有助于提高开发水平和管理水平。

对于消费者来说,逛展会不仅能免去奔波劳累之苦,而且在全方位的比较中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更重要的是能够享受到参展房企提供的优惠大礼包,可谓省力、省心、省钱,一举多得。

届时,2020秋季汽车博览会、家居建材博览会将同期举行,展会覆盖我市众多品牌家具、建材及数十个汽车品牌,让利消费者,将掀起消费浪潮。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