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唱响鹤壁“好声音” 讴歌鹤城新变化

“聚力六城联创,共建富美鹤城”第七届鹤壁市朗诵大赛启动

唱响鹤壁“好声音” 讴歌鹤城新变化

即日起至9月23日均可报名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任敬】“聚力六城联创,共建富美鹤城”第七届鹤壁市朗诵大赛启动,即日起至9月23日均可报名参加。这是9月6日记者从市“六城联创”办公室了解到的。

本次大赛由市“六城联创”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鹤壁日报社联合主办,市作协、鹤壁日报社融媒体中心、鹤壁市鹤之声朗诵艺术团承办,旨在推动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六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的创建成果,激发群众继续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热情,同时将通过比赛发现和挖掘优秀文艺人才,充实我市的文艺队伍。

我市朗诵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大赛为第七届。通过朗诵大赛,一批优秀文艺人才被发现和培养,涌现了李科、焦海娟、李峰、张国志等众多在全国、全省的朗诵大赛和文艺演出中为我市争得荣誉的优秀选手,在我市文艺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活跃在我市文艺舞台上的中坚力量。

根据要求,本届大赛参赛作品需健康向上、真实感人,诗歌、散文、小说、影视剧片段均可,能够反映我市“六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城市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果将酌情加分。同时,大赛鼓励原创,欢迎广大文学爱好者创作贴近主题、适合朗诵的文学作品,供参赛者选用。

大赛共设少儿组、成人组、老年组3个组别,将于10月上旬进行海选和复赛。各组除设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之外,还设有最高人气奖、最佳舞台表现奖、最美声音奖3个单项奖。

大赛还将对积极组织参与活动的单位给予表彰。

本次大赛不限职业、不限地域,没有朗诵基础的朋友也不用担心,报名结束后大赛将分别邀请国家、省、市朗诵艺术专家为参赛选手进行朗诵培训。不要再犹豫,快来报名参加吧!

报名地点:淇滨区黎阳路街道海棠书巷作家书屋。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3日19时。

报名方式:选手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到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交参赛作品A4纸复印件一份。单位可组织集中报名,报名相关材料送至报名处。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鹤之声朗诵”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