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郭浩主持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粮食安全、脱贫攻坚等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9月15日,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第四次领导小组会议等精神,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粮食安全、脱贫攻坚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的精髓要义,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认真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扛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加大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构建更高质量区域粮食安全保障体系,确保产能安全、产量安全、质量安全、储粮安全、供应安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市营造爱粮节粮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工作的短板弱项,全面抓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突出抓好稳岗就业、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同时,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统筹抓好“三秋”生产、秸秆禁烧、高标准农田建设、生猪生产等农业农村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问题楼盘化解攻坚、综合保税区申建、煤矿安全生产和智能化建设、设立鹤壁市企业家节、审计整改等工作。(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