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下周五周六晚上 去逛逛文艺市集 地点:淇水大道新诗广场

2020-09-16_4936440

2020-09-16_4936450

这条特色市集长廊很有文艺范儿。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明英 文/图】花艺、饰品、糕点、瓷器、服装……9月11日18时许,在淇滨区淇水大道新诗广场上,一条精心布置的特色市集长廊吸引了不少市民,这里浓浓的文艺范儿颇受市民喜爱。

该市集分帐篷区、移动摊位区、车尾厢集市3个区域,共36个摊位,有文创产品、民俗手工、美食茶饮等百余种商品。

记者在移动摊位区域看到,精心制作的架子上盖一块米白色的桌布,然后摆上首饰、工艺品等商品,一个小摊儿就成了。每个摊位前都有客人,一圈儿逛下来,买不买东西还是次要的,主要是这种氛围让人很舒服。“这个集市很有特色,布局规整、经营规范,我很喜欢这里的文艺气息。”市民陈琳说。

据了解,该市集由淇滨区天山路街道办事处与淇滨区文旅局共同主办,主要是为了活跃街区氛围,提升街区人气,激发商家活力,建设最美文艺市集,用实际行动助推鹤城夜经济发展。

天山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25日、26日18时以后,文艺市集还会开市,届时将有40多名极具创意、厨艺高超的摊主齐聚文艺市集,和过往游客分享自制的手工艺品、美食等。“文艺市集在促进经济发展、提升网红经济活力的同时,也给商家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我们通过文艺市集把商户凝聚在一起共同发展。”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