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原标题: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马富国主持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李霄楠/文 记者 袁国强/图】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第八次少代会、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研究我市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大会筹备等工作。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出席,市政协主席李军列席。

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正确看待形势,进一步增强信心、担当尽责,全面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深化改革、经济增长、科技创新等,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上想办法、出硬招、求实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支持青少年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团委、青联、少工委的领导,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打造特色品牌,全面调动全市青年干事创业积极性,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省政府出台《关于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指导意见》一年来,各级各部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我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波澜壮阔、势头已成。要认真回顾总结,梳理成功做法,客观分析问题,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放大优势、乘势而上,再出发、再加力、再加油,为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积蓄更多势能。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会议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议、全省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视频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提请设立“鹤壁市企业家节”的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