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山城区人民法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走访企业,了解司法需求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魏瑗 通讯员 齐红丽】9月15日,山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明文带领该院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司法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介绍,韩明文带领山城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河南泛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天鹤汽车模具有限公司、鹤壁市鑫大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过程中,他们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重点询问了企业有无涉诉纠纷及处理情况,并从法律角度对企业内部管理及防范经营风险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疑惑进行了解答。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山城区人民法院提供的法律建议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法院的沟通交流,得到更多法律指导,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韩明文告诉记者,当下,山城区人民法院正在开展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活动,目的就是通过改进自身工作,为辖区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更为坚实的司法保障。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辖区企业保驾护航,为辖区经济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