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发力 把城市环境管细管精管美管优

原标题:

郭浩在“四级路长”巡查活动时强调

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发力

把城市环境管细管精管美管优

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常凯/文 记者 张宁/图】9月18日下午,市长郭浩到分包路段淇滨大道开展“四级路长”巡查活动。

d3c414a0df6d4355abb817afc7395519

“沿路的街心游园要提升绿化档次,精心打造街头小品,注重文化元素与自然景观相融合。”“要合理规划,丰富智慧合杆在城区道路上的应用场景。”“沿路的基础配套设施要定期维护、更换。”“路边宣传标识、门店招牌要与周围环境相协调。”郭浩与各级路长及路段责任单位负责同志沿淇滨大道一路步行,听取智慧合杆建设方案汇报,详细了解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景观打造、沿街立面、管线规范、街面秩序、“门前四包”等有关情况,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

郭浩指出,实施“路长制”是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人居环境问题的有益探索,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规划建设理念,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发力,把城市环境管细、管精、管美、管优,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统筹规划,结合城市整体规划布局,因地制宜设计道路和街心游园绿化,精心打造城市高颜值。要坚持创新发展,充分发挥智慧合杆的多功能用途,不断丰富应用场景,创新解决道路治理中的深层次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六城联创”为契机,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路长及责任单位责任,充分调动沿路企事业单位和商铺、志愿者的积极性,形成共建共享良好氛围,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文凯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