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鹤壁联通公司签署“5G+智慧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拥军 通讯员 李强】日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鹤壁联通公司举行“5G+智慧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合作涵盖了智慧办公、智慧旅游、智慧城市等5G应用场景。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旅游信息化是推进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建设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和载体。近年来,鹤壁旅游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旅游新业态不断涌现,迫切需要在5G应用场景、智慧文旅等领域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鹤壁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鹤壁联通公司总经理张宏伟表示,鹤壁联通高度重视与旅游行业的信息化合作,将秉承“整合资源、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充分发挥网络资源、技术人才、系统集成等方面优势,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围绕鹤壁旅游发展趋势及实际需求,为政府提供科学管理决策、为游客提供智慧服务,助力文旅产业业态创新,进一步提升发展模式变革和服务效能,为文旅行业的信息化转型提供全新动能。

双方此次合作,将基于联通5G网络优势,聚焦智慧旅游、智慧景区建设等方面,开发“智慧文旅”相关信息化平台应用,推进文旅行业产业升级改造,助力鹤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