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品牌展会 购物便民 价格惠民——“广厦·南岸春天杯”2020秋季住宅产业文化节侧记

1

选哪辆车好呢?

2

母婴产品种类真不少!

3

快来看网红“不倒翁”!

4

吸引眼球的模特。

5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房子。

6

带着孙女来购物。

□鹤报融媒体记者 朱向阳

9月18日上午,市会展中心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由鹤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冠名的“广厦·南岸春天杯”2020秋季住宅产业文化节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幕。

品牌展会 好评如潮

“这个展会我来过好几届,越办越有特色。”当日,浚县屯子镇的王先生和他的工友一起逛展会。他说,“刚才逛了逛,品牌商家多、质量有保障,真是来对了!”

“这次展会既是房地产开发企业产品推荐、销售和企业文化宣传的展示会,也是城市建设成果的展示会。这样高品质的展会能起到暖楼市、扩消费、促发展的作用。”河南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河泉说,作为本地楼市的“晴雨表”,鹤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住宅产业文化节对我市房地产业的推动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鹤壁日报报业集团举办各类车展已有十多年的经验,这里的车展具有车型全、优惠多、档次高、规模大等优势,是我市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鹤壁永兴汽车城长安4S店总经理马杰表示,高规格的品牌车展为汽车生产商、经销商与广大市民和车迷朋友搭建了一个可以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刺激市场,提升销量。

“此次住宅产业文化节是企业与消费者沟通、交流、交易的一次良机,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鹤壁家装行业振兴与进步提供了平台。”鹤壁市非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原轸说。

房企“抢”客 竞相优惠

本次展会,房地产展区商家除了请来网红“不倒翁”,设置抽奖、小游戏等吸引顾客外,还竞相推出逛展专享优惠活动,抢占顾客资源。

“到访我们展区,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购房可享九五折优惠,购车位另享2万元优惠。”碧桂园凤凰湾营销中心负责人说。

这边,锦绣公馆推出展会期间6666元定房优惠;那边,永安里推出展会期间8888元定房优惠,现场定房还送小家电;天馨·德馨园推出交1万元送价值10万元家装活动;天鹏·晟景推出砸金蛋得好礼活动,奖品有空调、电视、小米手机、扫地机器人、净水机等;名门·俏江南每天推出3套特价房,备受关注。与此同时,家居展区商家也重磅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吸引顾客,促成订单。

车商大礼 现场专享

汽车展区,人头攒动。车商纷纷推出现场专享大礼,优惠幅度巨大。

72岁的苗女士一边逛车展,一边用纸和笔记录下不同车型的优惠情况。她说:“车展上优惠力度大,我们给孩子配点钱,让儿子换辆车,方便一家人出去旅游。”

“车展现场,长安CS75现金优惠2万元,其他车型现金优惠2000元至1万元不等,同时还有0首付、3年0利息等金融政策。此次车展综合优惠最高让利3.5万元,恰逢新车上市,还有11款车型等你挑。”马杰介绍。

“鹤壁新纪元,乘风破浪,荣耀归来,带着十足的诚意参加本次车展,拿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鹤壁新纪元别克4S店销售经理徐伟介绍,他们正在热销的昂科旗、英朗全系、君越豪华版等综合优惠5万元;君威精英版综合优惠4万元;昂科威全系综合优惠4.5万元。

车展期间,上汽大众推出分期购车现金优惠活动,帕萨特全系优惠3.5万元,途观L全系优惠4.1万元,朗逸系列最高优惠3.8万元。一汽-大众推出全系“乐享购”,购车即享5年免费保养;分期购买宝来,首付低至1万多元,更有5年超低利息金融礼。

“与往届展会不同的是,我们精心准备了多场演出,让大家在逛展的空闲时间,还可享受多场艺术盛宴。”本次住宅产业文化节负责人表示,以“国潮正当时,Show出中国风”专场演出为例,演职人员将国潮和传统中国风相融合,并加入潮流元素,匠心独运,别具一格,110人参演,排练近两个月,是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