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2020秋季住宅产业文化节在市会展中心开幕 13家优选房企3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

“广厦·南岸春天杯”2020秋季住宅产业文化节在市会展中心开幕,大型车展、家居建材博览会、孕婴展同时举办

13家优选房企3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

1

9月18日上午,“广厦·南岸春天杯”2020秋季住宅产业文化节开幕式上人头攒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朱向阳】9月18日上午,“广厦·南岸春天杯”2020秋季住宅产业文化节在市会展中心开幕,大型车展、家居建材博览会、孕婴展同时举办。展会将持续至9月20日,想要买房、买车、选家装公司、挑选孕婴产品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由鹤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住宅产业文化节经过连续多年成功举办,已成为我市公信力强、影响力大、覆盖范围广的标志性房产、汽车、家居建材展示交易会,具有良好的口碑。“买房、买车、买家居建材,就去鹤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住宅产业文化节”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共识。“本次展会的举办,必将对规范和繁荣全市的房地产市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对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都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河南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河泉在致辞中表示。

本次展会主题为“高质量发展,让城市更美好”,由河南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广厦·南岸春天项目总冠名,凯信瑞府、天逸·悦珑湾、银杏雅苑、百汇·淇上园、锦绣公馆、名门·俏江南、欢乐颂、水岸花语、天鹏·晟景、天馨·德馨园、永安里、碧桂园凤凰湾等共13家优选房企参展。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选购服务,现场还有非凡装饰、箭牌卫浴、广州可可木门、东鹏瓷砖、海信中央空调、松下中央空调、纵横空间装饰、家美乐装饰等上百个家装家居品牌参展。

“鹤壁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车展规格高、品牌多、销量好,为我市汽车行业的繁荣发展带来了强劲动力。”鹤壁永兴汽车城总经理张好磊说,“永兴汽车城携6家门店的40多个车型参加本次车展。我们汽车城以大胆前卫、超强科技、富有个性的长安UNI-T进行冠名,也是为了抓住‘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购车需求,让广大车友感受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悉,本次车展由“永兴汽车城·长安UNI-T”冠名,参展品牌达30多个,车型阵容强大。参展的合资品牌汽车有:别克、雪佛兰、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本田、东风日产、捷达、广汽丰田、标致、福特、起亚。参展的自主品牌汽车有:长安(永兴店)、长安(荣之兴店)、吉利(永兴店)、东风风神、东风标致、五菱宝骏、宝沃、红旗、上汽大通、荣威、长城、哈弗、吉利(淇兴店)、比亚迪、奇瑞、东风风光、传祺、名爵、开瑞、捷途、北京汽车、长安商用。同时,还有奇瑞新能源、江淮新能源等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

为期3天的展会,主办方策划了多个互动项目,并开启了抽奖通道,市民关注“鹤壁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抽奖”二字即可参与。9月19日、20日晚上7时有少儿国潮时装秀和少儿形体礼仪秀专场演出,市民可届时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