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九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经市委研究决定,2020年9月21日起,九届市委第十轮6个巡察组分别对市委办公室、市委改革办、市委机要保密局、市人大机关、市政府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地方史志办、市委统战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市民办公助职业教育管理中心、市委政法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传染病医院等19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时间:2个月。

巡察对象主要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延伸巡察至内设部门(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从“三个聚焦”入手,重点巡察以下内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情况。重点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特别是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贯彻落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两个高质量”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监督检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纠治“四风”问题情况;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重点监督检查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同时,对被巡察单位选人用人、担当作为、意识形态、宗教工作等开展专项检查。

巡察将通过受理信访、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部门(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办理。按照相关规定,巡察组不接受信访人查询办理结果的请求。

市委巡察组联系方式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振海,副组长:刘志宏、程晋、张铁山

被巡察单位:市委办公室、市委改革办、市委机要保密局

值班电话:0392-3207001(工作日上班时间)

手机:19839201011

地址:市委市政府第二综合楼北三楼347室

电子信箱:hbswxcz@126.com

邮政信箱:鹤壁市158号邮政信箱(邮编458030)

受理举报微信: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崇民,副组长:李国林、赵国清、华兆祥

被巡察单位:市人大机关、市政府机关、市政协机关

值班电话:0392-3207002(工作日上班时间)

手机:19839201012

地址:市委市政府第二综合楼北二楼265室

电子信箱:hbswxcz2@126.com

邮政信箱:鹤壁市168号邮政信箱(邮编458030)

受理举报微信: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栗进峰,副组长:臧梅艳、赵文智、纪世民

被巡察单位: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地方史志办

值班电话:0392-3207003(工作日上班时间)

手机:19839201013

地址:市委市政府第二综合楼北一楼137室

电子信箱:hbswxcz3@126.com

邮政信箱:鹤壁市178号邮政信箱(邮编458030)

受理举报微信: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国琦,副组长:李静雯、骆少云、秦小科

被巡察单位:市委统战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市民办公助职业教育管理中心

值班电话:0392-3207004(工作日上班时间)

手机:19839201014

地址:市委市政府第二综合楼北二楼268室

电子信箱:hbswxcz4@126.com

邮政信箱:鹤壁市188号邮政信箱(邮编458030)

受理举报微信: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白玉冰,副组长:王建军、冯跃洲、刘爱明

被巡察单位:市委政法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中级人民法院

值班电话:0392-3207199(工作日上班时间)

手机:19839201015

地址:市委市政府第二综合楼北二楼263室

电子信箱:hbswxcz5@126.com

邮政信箱:鹤壁市A001号邮政信箱(邮编458030)

受理举报微信: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陈传伟,副组长:黄振峰、周卫红、张海平、赵峰

被巡察单位: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传染病医院

值班电话:0392-3201089(工作日上班时间)

手机:19839201016

地址:市委市政府第二综合楼北二楼267室

电子信箱:hbswxcz6@126.com

邮政信箱:鹤壁市A002号邮政信箱(邮编458030)

受理举报微信: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